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多措并举 着力创建节约型示范单位
2019-02-26 来源: 

为深入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全面提升节能降耗,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结合实际,在创建中着重突出节水节电,夯实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全力打造低能耗、高能效的示范单位。

一是规范日常管理,推进法规实施。细化节电、节水、用能设备设施节能操作等管理制度,狠抓各项节能方案落实,使节能降耗工作有章可循,提升节能管理整体水平。

二是强化绿色改造,开展节能技改。对办公楼进行外墙保温和节能窗的改造,确保满足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卫生间安装节水型器具每层楼道统一安装节电型开水器减少水资源消耗;引入节能新技术,在科技厅下属人才中心办公楼采用污水源热泵和电磁式电锅炉供暖;实施科技厅系统办公楼LED照明改造,降低能耗。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推行节约行为。不断加强创建节约型机关的思想意识,教育干部职工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公共机构节约型示范单位的创建打下基础。


上一条:

下一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