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疆财经大学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2019-10-30 来源: 

为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深入推进节约型校园创建,1020日前后,新疆财经大学各学院通过主题宣讲、讨论发言、观看视频、知识竞赛、分享节能常识等形式,广泛开展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活动。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通过开展主题宣讲,组织学生谈体会、讲感受,提出各种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绿色出行的妙招和建议。同时,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的思想内涵。

公共管理学院结合“三节约”活动,组织开展“节能知识竞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法规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全体学生自觉参与绿色节能行动。

旅游学院从节能与环保的角度出发,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视频、图片等资料,列举日常生活中的浪费现象,向学生发起“勤俭节约,从我做起”的倡议,帮助学生深刻理解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

通过深入开展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活动,同学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能源节约意识,养成自觉节能习惯,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参与构建节约型校园,争当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新疆财经大学即将迎接“能效领跑者单位”验收工作,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活动,积极推进绿色学校系列行动,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助力广大师生进一步提升能源资源节约意识。


上一条:

下一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