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不忘初心>动态播放

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243

保护视力色:

1.jpg

6月6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

2.jpg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结合我局为迎接这次主题教育先行开展的2019年“深化改进纪律作风年”专题实践活动,结合我局积极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创造性开展工作。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必学篇目一个不能少,并增加管理局自选篇目,强化理论,抓好党课。加大调查研究,认真确立落实一批调研课题,突出问题导向,在学习中反思问题、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在检视中查找问题。多种手段听取意见建议,会后立时开展问卷调查。深入做好对照检查,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突出整改落实,坚持更接地气,更具实践的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注重防范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紧盯任务,列出任务清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全力支持配合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新疆工作总目标,抓好落实。推进主题教育不跑偏、不散光、不走样、不打折、不棚架,切实做到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在管理局走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奋力拼搏。(管理局办公室 胡迎花

上一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