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不忘初心>动态播放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243

保护视力色:

2019年8月28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局党组书记鱼智栋同志参会指导,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叶元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代表第一党支部作出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检视支部问题11条,坚持“改”字当头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提出8条意见建议。随后第一党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帮助,共提出批评建议72条。

鱼智栋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局第一党支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5 8”要求,聚焦检视问题有质量、整改措施有力度、相互批评做到了点真问题,真点问题。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开好了此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但还存在问题和不足:一是检视问题还不全面,聚焦的问题浅尝辄止没有扩展开来。二是整改措施相对笼统,缺乏与问题精准呼应的针对性。在此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理论学习再深入,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反复深入学习直到学懂弄通。第二查找问题再梳理,严格按照“聚焦、全面、具体”六字核心要求,细化查找问题。第三整改落实再加力,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好问题整改。第四开门整改受监督,制定个人整改台账,进行对外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第五制度机制再跟进,老干处要做到“服务、教育、管理”三创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人事处要利用好干部政治档案这一创新性制度机制,使之成为日常考察、管理干部的有力武器。第六做好测评和宣传工作。深度宣传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让干部职工有获得感、体会感、参与感,提高群众满意率。

最后叶元同志代表第一党支部作出表态发言,局机关第一支部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要把鱼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根据鱼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个人自觉行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心聚力干好工作。二要及时吸纳反思会议所提出的意见。按照“到事、到人”原则,进一步反思剖析,把问题找得更准、更透,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坚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明确”,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销号。持续深化认识,主动抓好个人整改,自觉践行“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上一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