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不忘初心>工作部署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243

保护视力色: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8月2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推进我局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通过认真学习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和篇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教育,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和吸引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局党组和党组成员广泛向服务对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征求了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鱼智栋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逐项列出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鱼智栋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时,大家不遮不掩,见筋见骨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发言结束后,自治区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古丽齐娜·沙吾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扎实,聚焦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后期要把会议召开情况和整改落实向全体党员干部反馈。

鱼智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党组成员积极认领班子整改事项,主动抓好个人整改,自觉承担起“领头雁”责任。他强调,要把抓好会后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把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我们今年持续开展的纪律作风年相结合,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聚焦总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