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来源:吐鲁番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不行不行,太少了,快再给我加两箱……慢点慢点,把这几箱放这边……728日凌晨4:00,天还亮,几个身影已经忙碌地往返于办公楼大门口与楼道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机关事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作为吐鲁番市办公用房管理单位,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要求,所在办公楼成为市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保障地点之一,连日来,没日没夜加班加点储存搬送医疗物资已经成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的常态

刚装卸完医疗物资的职工张俊堂说:疫情防控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位,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尤其是共产党员,更要坚守工作岗位,要讲政治讲担当,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苦点累点没啥,只要人民群众安康,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据悉,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已装卸储备5批次1000余箱医疗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严格的管控举措,合各方之力,集众人之心,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