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举办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降耗专题培训
来源: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节能降耗政策,推动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阿勒泰地区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切实各级领导干部节约能源、减排降耗意识

716日,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举办了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暨节能降耗知识培训,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与“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这一主题,着重讲解了节约能源、减排降耗等方面知识和方法措施。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从我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努力培养节约意识促进医院节能减排工作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理念,明确了节能目标,提高了节能意识,端正了节能行为,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努力形成全院人人参与节能、人人关注节能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