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巴州驻乌办疫情防控纪实

来源:巴州驻乌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近期,巴州驻乌办事处党支部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支部副书记为副组长,纪检委员、酒店副总经理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办事处主任、党支部书记鹿鸿星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落实乌鲁木齐市各项联防联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责、守土尽责。

据了解,巴州驻乌办事处党支部坚决贯彻市、区、街道社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抽调精兵强将和年初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酒店一线服务人员及时到岗,保障滞留旅客食宿供应,安抚住客配合社区防控和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在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的同时,党支部制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按照《州党委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重点学习内容,网上限时进行巴州驻乌办事处党员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答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学习教育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