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阿勒泰地区完成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初评验收
来源: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25日,根据自治区《关于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初评验收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阿勒泰地区及时成立了由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地区发改委、地区财政局、富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富蕴县发改委、富蕴县财政局组成的初验组,分别对地区一中、地区人民医院、富蕴县人民医院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初评验收。

评验中,各创建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对本单位节能理念、工作模式、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今后节能工作方向等进行汇报,各单位高度重视,制度相对完善,基础较为扎实,节能改造措施力度较大,初验组对创建单位节能工作存在不足也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并要求严格按照公共机构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验收标准对资料进行查缺补漏。

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副局长江红霞在验收中强调,“国家级节约型示范单位是公共机构节能行业的先行者、引领者,此次初验必须按照国家级节约型示范单位评价标准认真审核,对节能工作做法好的要积极推广,对存在问题要立即提出,及时整改”。

      

      

      

      

经初评三家单位均以90多分的成绩顺利通过初验,值得在全地区公共机构行业借鉴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