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抗击疫情 我们在路上
来源: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7下旬,乌鲁木齐疫情防控期间急需医务工作者支援保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车队主动出击承担车辆保障工作23日至253时间驱车2公里,2往返乌鲁木齐15医务工作者送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前沿成为抗击疫情路上的最美逆行者。

      

据统计,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阿勒泰地区接待车队先后5次逆行南上,往返乌鲁木齐接送医务工作者、内地返疆人员累计执行疫情各种专项用车任务20余起,行程1万多公里,行驶轨迹涵盖乌鲁木齐、伊犁、塔城、博乐北疆地州、口岸特别是在疫情肆虐的2月中旬,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公车管理科、接待车队为基础,组建地市两级公车临时调度中心,抽调60余辆车,在23天里共执行任务1751次,接送人员6322人次,行驶里程达55351公里,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督导检查、物价监管、物资运送、群众求助等各种用车任务,驾驶员郑红远说把这些白衣天使送到乌鲁木齐助力疫情跑再多的路也不累,心里感到无比自豪。”车队人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

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勇担重任,持续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引领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滚滚车轮写春秋、不负韶华跟党走,是接待车队真实写照,永恒的工作目标,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