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筑牢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7月新疆疫情发生以来,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落实自治区、地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相关措施,扎实做好辽塔创业大厦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严把“出入关”。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把大厦“出入关”,做到办公期间,无特殊情况,一个不进一个不出。每天2次对集中办公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每1小时对消毒地垫喷洒消毒液,安保人员配备医用口罩并开展体温检测,在各楼层设置“废弃口罩收集”垃圾桶,做到防控无死角。

二是做到“强管理”。要求大厦物业公司严格规范履职,加强物业管理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强化安全管理,做好消防、电梯等特种设备,以及配电室、机泵房等消防重点部位的管理,保障设备运行和用电安全。安保人员定时巡逻巡查,及时发现、处理各类安全隐患。

      三是当好“后勤员”。积极与宁城宾馆对接,采取定时点餐、送餐模式,解决大厦工作单位人员就餐问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