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赴村联合办公 共商惠民发展
来源:塔城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18日,塔城地委党史研究室、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深入阿西尔乡克孜贝提村,以联合办公的形式,与村委会共商今明两年村级惠民发展。塔城市水利局相关领导和阿西尔乡党委书记参加列席。

      

办公会上“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杨亚忠同志向后盾单位介绍了2020年年初至今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村务发展和群众工作开展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并具体问题进行了的分析讨论。随后,塔城地委党史研究室、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针对克孜贝提村惠民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村“两委”班子要强大,干部要靠得住、有本事要以群众认可为目标更好地服务村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传帮带”作用,推动克孜贝提村村务发展二是村委班子要理清工作思路,善于开拓惠民发展的新思路,针对村民吃水难的问题,工作队在协助村两委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争取到的地区水利项目的同时,配合市水利局做好全村自来水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力争纳入2021年自治区农村居民饮水建设项目,早日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三是派出单位要进一步发挥后盾单位作用,积极协助村两委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克孜贝提村各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