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积极落实纾困政策 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走出困境
来源: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近期,根据《关于公开塔城地区扶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健康发展等45条措施的通知》精神要求,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把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重点对承租国有资产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采取了各项帮扶措施一是积极落实文件精神,决定7月起对承租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国有经营性用房免收3个月租金二是起草疫情防控期间房租减免宣传单及减免房租协议,通过上门送达的方式,将宣传单与协议一一发放至租户手中。三是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认真听取广大租户的困难和诉求,对个别商户的困难诉求,按照“一事一策”的办法解决,最大限度帮助广大租户将损失降到最低。四是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商铺人员发放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单,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国有经营性用房房租减免将惠及70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租赁费用约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