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真心真诚服务 筑牢防控防线
来源:和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和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和田地委的号召,动员党员干部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练兵场”,12名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5个家属院所在社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与社区干部一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心真诚为家属院各族群众服务。

——做好消杀工作,排除风险隐患。和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做好家属院居住人员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基础上,按照“一日四次”的频次全面做好各家属院单元楼道、休闲场所、垃圾池等区域的消杀工作,切实排除风险隐患,持之以恒常态化抓好家属院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上门服务,展现责任担当。连日来,和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道吃住在所负责的家属院内,每天为各族居民提供送蔬菜水果、送药品、取包裹、扔垃圾等上门服务工作,与社区干部并肩作战,共同为抗击疫情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汇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做好动态摸排,摸清摸准底数。按照和田地委安排部署和所管理家属院社区具体工作要求,和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与社区干部、物业人员逐栋逐单元逐楼层逐户逐人对家属院居住人员进行反复摸排、全面摸排、动态摸排并建立工作台账,摸清摸准各家属院居住人员每日活动轨迹,持续巩固各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