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昌吉州完成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初评验收工作
来源:昌吉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13   浏览次数:

9月4日,按照自治区《关于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初评验收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昌吉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对4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初评验收。

初评验收组按照听取汇报、资料审核和现场查验三个步骤开展验收工作。验收工作得到了各创建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四家单位创建工作均能扎实开展,各项创建资料详实,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在创建工作中,从强化节能基础建设、完善节能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和推进节能技改等方面稳步推进节能工作,成效显著。昌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哈沙提·赛比多拉具体从落实管理制度、细化能源计量、推进行为节能、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和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等几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验收组随后详细查阅了创建资料,昌吉市新区综合大楼在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上管理精细严格,台账直观清晰,资料详实。由于疫情原因,验收组对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和阜康市党政办公区进行了网上查验。在验收过程中,四家创建单位都能积极主动对照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评分标准和验收组的修改建议逐条补充和完善创建资料,最终均通过初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