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勤读书善研究、多领悟重落实
来源: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利江主持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后,张利江强调,一要全面系统学。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党员干部作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全局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深入思考学。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业务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确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机关事务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联系实际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工作安排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项业务重点工作,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要紧盯机关事务工作目标任务,抓重点、攻难点,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