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来源: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营造克己奉公、廉洁从政、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近日,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廉政谈话提醒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燕祥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地区纪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引导干部职工广泛知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吸取案例教训、心存敬畏,严守“底线”,不越“红线”,风清气正履行工作职责。二是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同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管好自己和家人,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严禁“舌尖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