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爱心助农 扶贫消费”主题活动
来源: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位于阿苇滩镇的萨斯克巴斯陶村,素有人好景更佳的称号,当地主要以农牧业为支柱性产业,农产品开发潜力不可限量。为响应党中央号召,稳定贫困户增收渠道,真正实现人民利益最大化的任务,阿勒泰地区机关管理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萨斯克巴斯陶村,开展爱心助农,扶贫消费活动。

        

        

        

当日和风习习,霞光万道,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人聚集在风景秀丽的巴斯陶村,正是这些优越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丰富的农产品。淳朴的农民们早已将事先制作好的包尔萨克,面包,馓子等糕点摆在村委会的桌子上,除此之外还有玉米、辣椒、鸡蛋等一系列纯天然绿色农产品。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地对该村农产品进行采购,累计消费6000余元,为当地农产品助力村民热情洋溢地说我们现在的生活离不开你们的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村民们体会到了来自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的温暖看着大家手里举着沉甸甸的农产品,与村民共同体验丰收的喜悦,这更加坚定了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动力,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继续带动村民们增收致富,在推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