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来源: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1日,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红霞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赵燕祥宣讲两个重要会议精神,3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燕祥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重要会议的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依托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采用宣讲进乡村模式,把两个重要会议的精神传递到每户每人,让群众聆听党的声音,沐浴党的恩泽。

      

据统计,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周五学习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座谈会会议精神4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次,开展讨论座谈1次,举行宣讲活动1次,共计9个课时,时间约15个小时,参学率90以上。力求把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学深悟透,把会议精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用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的态度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机关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