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教育不放松
——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筹划开展今冬明春理论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培训动员会。党组书记刘明同志主持动员会议在会上明确了学习任务、学时、课程安排,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丰富学习形式,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质量三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教育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助推器”,着力提升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筹划今冬明春学习方案,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做好准备。

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为期9天的集中学习教育培训集中学习培训期间,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内容,坚持线上集中培训和线下灵活组织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为塔城地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