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扎实推进学习成效 切实增强工作本领
来源: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按照国管局机关事务理论研讨会暨机关事务治理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要求,12月4日,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各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干部,通过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成果和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有关内容。

    结合此次学术研讨会,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如何运用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机关运行保障法治化和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发表了看法,交流了经验。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本领。通过不断地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