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来源: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深入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2020年11月24日至26日,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市直66家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人员分五批次有序的参加了此次培训,同时邀请杭州聚秀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全面掌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提升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厉行节约有关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建设,根据《操作手册》内容及培训讲解,熟练掌握了系统操作流程,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相关信息数据报送,同时确保填报内容的规范性和准确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摸清了各部门单位办公用房基本情况,对后期信息数据质量监督,长期坚持办公用房监管机制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切实增强了办公用房实操人员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地掌握和业务理解,强化了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纪律和要求,为保障办公用房合规使用、信息化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