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来源:塔城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庄严的宣誓声回响在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议室。

12月4日,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了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宪法日宣誓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忠于和维护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培养宪法情感,提升宪法理念,树立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增强自身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向宪法宣誓是一种庄严承诺,神圣的誓言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火种”植入了每一个人的内心,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法治新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