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营造
尚俭戒奢氛围
来源: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员节约意识,带头厉行节俭,防止铺张浪费,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机关食堂负责人唐胜利对机关食堂订餐、按量取餐、餐厨垃圾处理以及后勤运行保障等工作,现场进行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合自身工作生活节约粮食、用水、用电、办公用品等主题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支部书记江红霞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强调干部职工不能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一句空洞的口号要让节约行动永远在路上

      

主题党日期间,支部党员参观了机关干部职工食堂,餐厅食堂张贴厉行节约、抵制浪费宣传贴纸、宣传画,通过取餐口摆放提示牌,醒目位置张贴厉行节约 按需取餐标识,号召党员带头践行节约用餐、光盘行动,引导职工群众文明节俭用餐,杜绝食材浪费,争做文明用餐、勤俭节约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

据了解,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反对浪费、勤俭节约承诺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一致表示将勤俭节约的具体举措落到工作生活实处,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念在机关蔚然成风,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