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办公用房专项巡检
来源: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根据《阿克苏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巡检考核暂行办法》《阿克苏地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近日地区机关事务中心对地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进行了专项巡检。
    此次办公用房专项巡检涉及七县两市和地直部门70余家单位。巡检过程严格按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标准,对每间办公室实地测量,对各单位办公用房功能设置、办公室配备人数、办公用房面积等进行现场核实,特别是对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进行重点检查,共实地测量办公用房200余间,发现问题30余个。
    巡检结束后,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就存在问题向有关单位分别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期整改。及时汇总梳理问题清单,督促使用单位严格按照办公用房管理规定立行立改。
    通过此次办公用房专项巡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规范使用办公用房意识,有力促进了本地区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为打造廉洁型、节约型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