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做到风气严实、纪律严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以“学党纪法规,树廉洁新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78日下午,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精神。会上传达了《阿克苏地区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为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意识指明了方向,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715日,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学党纪法规,树廉洁新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廉政教育活动,一行33人前往阿克苏地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今后一定会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用正面典型时刻激励自己,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事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