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地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来源: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要求,建立务实、高效、便捷的办公用房管理手段,全面掌握全区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做好2022年度阿克苏地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提升办公用房管理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202282日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地直各单位及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信息系统管理员开展线上培训,本次培训会利用钉钉线上培训,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对阿克苏地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现场操作及演示,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办公用房管理、图形管理、配置管理、维修管理等功能,并针对需录入系统中的相关数据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培训讲解内容,使大家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摸清本单位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基本情况,如实填报,不得虚报、瞒报、漏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办公用房信息管理系统统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

    会后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彭战强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地直各单位及县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利用管理信息系统,高标准完成此次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并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努力推动全地区在办公用房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的有地直67家单位及9个县市机关事务服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