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八一”系列活动
来源:阿克苏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家国情怀,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202281日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退伍军人、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赴花朵朵影剧院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党组书记刘茂林同志指出,举行“八一”系列活动,旨在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学习传承革命军人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敢打敢拼的精神。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扬传统,提高站位,做好表率;二是不骄不躁,强基固本,自强不息;三是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在重温党的优良传统中厚植家国情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始终在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