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地州声音
昌吉州机关事务管理系统2022年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昌吉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1日上午,昌吉州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共昌吉回族自治州委员会党校正式开班。昌吉州党校、州机关事务局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王志虎做动员讲话,全州40余名机关事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为今年的机关事务工作进行集中学习“充电”。

    此次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设置方面充分结合近年来昌吉州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和参训学员工作实践需要,合理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自治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奋力推进机关事务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主题交流研讨及务虚会精神》以及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和资产管理等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王志虎指出,举办此次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既是深入贯彻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昌吉州机关事务工作守正创新、勇开新局的重要部署,也是加强机关事务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高举旗帜、唱响主旋律上走在前头,在创先争优、弘扬正能量上走在前头;要联系实际,主动作为,着力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以新思维、新途径、新姿态谋划机关事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新形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昌吉州贡献机关事务干部应有的力量;要严肃纪律,严格要求,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积极服从培训班的各项安排,遵守学习培训纪律,树立全州机关事务干部新形象。

    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紧贴自身能力短板与工作实际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掌握机关事务工作精神实质,学以致用并转化为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水平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