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房产管理
局长艾尔肯·吐尔逊一行到房产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23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2日,管理局局长艾尔肯·吐尔逊、副局长马建铭带领局财务处、后勤服务处、人事处一行,到房产中心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房产中心负责人王泽华同志的工作汇报后,马建铭副局长对房产中心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摸清情况,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步子要稳,解决问题的方案要切合实际。艾尔肯·吐尔逊局长对房产中心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一是中心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学好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增强法规政策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加快幸福路公务员小区房产证的办证力度,先易后难,对办证情况及时向住户通报,并通过组织行为,积极推进办证工作。三是要加快直管公房的清理工作,要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克服困难,完成清房工作。四是要做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要把物业公司的账算清楚,在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保证合理的经济效益。五是按管理局的要求,要把资产清理工作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希望房产中心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分工协作,合理提出工作的完成时限,既要找准问题,也要认真提出解决的办法,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各处室领导也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房产中心负责人王泽华代表中心班子成员感谢局领导及各处室对中心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人事处陶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