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房产管理
局党组书记张红彦带队到房产中心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09   浏览次数:

4月7日,我局党组书记张红彦、副局长马建铭带领局公产处、财务处、驻乌办管理处、办公室、绩效办一行,到房产中心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房产中心主要工作汇报后,张红彦书记要求房产中心领导班子要做好工作,带好队伍。马建铭副局长对房产中心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在抓工作的同时,学业务、建机制、抓管理、促服务。一是要学习法律知识,要结合房产中心工作实际,掌握《物权法》、《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增强维权意识。二是要干实事,切实解决好广大住户关注的困难和问题,在住户中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工作要认真细致。只有工作做到位,坚持原则,不怕得罪人,才能更好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四是要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领导干部既要深入工作一线,准确掌握情况,也要发挥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并要求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主要问题,完善和细化工作措施,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做到让局党组满意,让住户满意、让职工满意。各处室领导也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房产中心主任杜全礼代表中心班子成员感谢局领导及各处室对中心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房产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