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房产管理
房产中心、天山大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8-13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12日下午,房产中心、天山大厦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张永明、陶勇同志参加了动员大会。会上李刚同志传达了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王泽华同志安排部署了房产中心、天山大厦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张永明同志代表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房产中心、天山大厦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认为两个单位的党组织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工作安排切合实际。同时要求房产中心、天山大厦要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坚定政治立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统筹安排,科学谋划,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长效机制,建章立制,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李刚同志对房产中心、天山大厦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重点,讲究方法,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房产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