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房产管理
房产中心、天山大厦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05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日下午,房产中心、天山大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建铭同志、局人事处副处长陶勇同志参加并指导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房产中心、天山大厦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由房产中心、天山大厦负责人王泽华代表班子向前来指导会议的局领导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的筹备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也联系本职工作,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会上,班子成员对班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增进了班子的凝聚力,为切实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马建铭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房产中心、天山大厦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对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准备工作充分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对房产中心、天山大厦领导班子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推进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开门搞活动,在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上作表率。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作表率。五是要努力做好房产管理、物业管理工作,在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上作表率。六是要关心群众疾苦,做好离退休职工的工作,在强化群众意识上作表率。七是要努力培养一支干练的干部职工队伍,在抓班子,带队伍,提高工作水平上作表率。

最后,王泽华同志代表班子,表示要认真落实局党组对房产中心、天山大厦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系统整理好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本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