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新疆迎宾馆顺利完成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接待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经过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新疆迎宾馆顺利完成了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接待服务工作,10月11日下午,任务总结会在接待服务精彩瞬间的幻灯片中拉开帷幕。宾馆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新疆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处处长张宁、团委书记马廷晓。会议由宾馆党委书记巴哈古丽主持。

会上员工代表许峰航表示宾馆作为重要宾客的主要接待服务场所,责任重大,每一名服务人员的言行不仅代表着宾馆的形象,对外展示着新疆的形象,因此我们时刻提醒自己,更要注重“热情友好、细致周到”,为了确保任务顺利完成,我们的员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圆满的完接待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携手前行!

最后管理局副巡视员、迎宾馆总经理岳勤智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管理局、宾馆领导班子向顺利完成接待服务工作的各部门、各岗位表示祝贺,向在接待服务中作出辛勤努力、无私奉献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迎宾馆以雪克来提主席提出的“要办成水平最高、质量最高、影响力最大、博得国内外掌声最响亮的一届盛会”的目标,以“人性化、规范化、精细化、零差错”为工作准则,秉承“服务工作代表新疆形象、服务工作影响发展大局”的理念,注重在接待中体现国宾礼遇、民族餐饮、本土特色及宾馆文化的亮点,得到了中外宾客的高度赞扬。最后,总经理岳勤智希望全体员工能将亚欧博览会服务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保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使宾馆的接待服务水平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新疆迎宾馆边永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