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新疆迎宾馆团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3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管理局民族团结进步年系列活动,推进宾馆与社区关系和谐发展,关心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在宾馆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新疆迎宾馆团委联系辖区榆园路北社区开展了“慰问贫困儿童成长”捐资助学活动。10月22日,餐饮部副经理徐峰航和宾馆团委书记刘鹏等一起来到榆园路北社区,为社区的两名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和本等学习文具及每人500元的助学金,为改善社区贫困儿童的学习条件尽微薄之力,给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此次活动得到了宾馆领导的认可,社区及贫困儿童家庭表示欢迎和感谢;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新疆迎宾馆团委对社区贫困儿童的关心会持续下去,希望社区的贫困儿童能不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新疆迎宾馆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