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新疆迎宾馆客房部开展英语专项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客房部全体人员的服务品质,促进员工英语沟通能力,更好地为外宾服务。10月25日下午新疆迎宾馆客房部在连廊二楼会议室由培训员——客房主管杨青霞为部门全体人员进行英语的培训。

培训员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培训了客房对客服务常用的单词及句子。如:Clean up room 收拾房间、 telephone 电话、 Extra bed 加床等;Housekeeping. May l come in?  Good evening, sir. May I do the turn down service for you now? (先生,晚上好。现在可以做夜床吗?) 等。培训课上积极、生动、有趣的英语学习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员工。虽然英语学习不容易,但是每个人都张大嘴巴大声的朗读每个单词,及句子。通过英语培训,让员工更好掌握对客服务中的常用英语服务语句,来有效与外宾沟通,从而进一步提高客房服务。

培训虽然短暂,却让参加培训的员工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对外宾的服务意识,而且增强了与外宾运用英语沟通交流的信心,进而为今后接待外事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疆迎宾馆马荣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