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自治区旅游局组织对昆仑宾馆进行年度性对标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自治区旅游局委派明园新时代大酒店副总经理汪仲夏(国家级星评员)、希尔顿酒店房务总监王艳梅(自治区星评员)和自治区旅游局监管处干部马笑莹组成的星评小组对昆仑宾馆进行了对标检查与复评考核。

星评小组首先听取了副总经理胡懋代表宾馆党委就相关情况的简要汇报,现场对经营状况、人员培训、节能降耗等情况进行提问和交流。随后,星评小组以《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为依据,深入实地对前台的服务功能、员工仪表仪容、礼貌礼节,后台的工程设备、安全消防、员工设施、厨房卫生员工宿舍、餐厅等部位进行现场考评。

检查结束后,评审组将明查暗访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一致肯定宾馆对星评工作领导重视、管理到位,对本次星级复评工作全员上下积极投入,整体面貌良好。尤其是宾馆的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餐饮特色、鲜明的政务接待思路给星评小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星评小组在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对宾馆发展经营策略、经营管理体制、稳步增长的业绩以及加大硬件改造的力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宾馆要关注细节,加强培训,使宾馆管理手册与星标相匹配;要准确定位,关注效益,保证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注重转型,转变观念,完善机制,吸引客人;提升服务,满足客人需求,做到对待宾客一个标准;关注网评,强化与现代化手段接轨的意识,努力实现“树八楼品牌,创百年老店”的奋斗目标。

宾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昆仑宾馆将以此次复评工作为契机,对照星评标准,注重细节,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提高品质,推动宾馆经营管理服务水平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昆仑宾馆办公室  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