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新疆迎宾馆传达“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精神部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新疆迎宾馆召开了“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精神,传达自治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宾馆党委书记巴哈尔古丽·库尔班传达了徐海荣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为什么开展“学转促”活动、怎样开展好“学转促”活动、开展“学转促”活动要达到的目的和标准、活动要求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学、转、促”活动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传达中强调,宾馆全体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贯彻落实徐海荣同志的讲话,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增强遵纪守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到党支部,把“一岗双责”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新疆迎宾馆荀雪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