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牵头完成第六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生活保障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9   浏览次数:

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于7月9日至11日在喀什召开。对口援疆工作体现了中央对新疆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视,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为全力做好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生活保障工作,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牵头协调各成员单位、工作组,按照自治区工作安排及要求。从2017年6月起就对此次工作开始全面安排、部署、推进。主要负责会议期间参会代表食宿、会议代表住地和会议场所的服务、会议经费预算、配合做好食品安全和医疗保健、协调车辆保障、完善电力保障应急机制等上级交办的工作。为了更好地掌握喀什开会地的“食宿行”具体情况,生活保障组成员多次前往喀什地区进行现场调查、督导,将存在的问题一一解决,不留死角。在两天半时间里,顺利保障来自中央新疆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多个部门、援疆19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部门、各地区代表近200人,及专项组工作人员约50人。

此次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会生活保障工作,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办会,统筹计划,精心组织,强化服务,实现了精细化、人性化、零差错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