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国内公务接待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为严格执行中央规定,进一步规范我区公务接待工作,按照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部署,我局牵头组织召开自治区国内公务接待工作座谈会。2018年1月4日,全区14个地州市接待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齐聚新疆昆仑宾馆,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接待部门应邀派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处处长张宁主持。

会议认为,《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颁布实施,使我区接待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通过此次座谈会,掌握了全区公务接待基本情况,各相关单位相互交流经验,建立接待工作联络员机制,完成国管局相关工作部署。

受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委托,管理局副巡视员岳勤智强调,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任务,要坚持务实节俭、高效透明的原则,严格执行接待工作各项标准,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规章制度,积极推进公务接待改革创新,加强廉洁自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凝心聚力。

与会人员表示,自《机关事务管理条例》颁布以来,各地区机关事务工作不断走向正轨,但仍有很多工作亟待进一步规范,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领导下,全区机关事务工作体系基本建立,联系进一步密切,新的工作体制机制逐步完善,为全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提供保障。

会议气氛活跃,代表发言积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