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巧手自制洒水车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一辆电动三轮车、一个水桶,这些常见的东西,在新疆昆仑宾馆园林保洁班的同事们共同努力下变成了小型洒水设备,别看样式简陋,可是工作起来效果一点都不差。

5月15日,园林保洁班的同事们就开着这辆自制的洒水车对中楼及南楼附近进行洒水。只见洒水车跑了4、5趟,院子里的里面就变得湿润了。看到洒水车顺利完成作业,园林保洁班的同事们都纷纷露出笑容。春季风较大,为了给来参加会议的宾客及住宿的客人一个优美、舒适、干净的环境,园林保洁班的同志们时不时的就要在院内洒水,自从有了这辆自制的洒水车不仅保障了洒水的质量,又降低了工作成本,一举两得。

“这种小型洒水车十分灵活,能有效地提高院内清洁的效率,而且用的材料都十分的简单,即简单又便利,十分的好。”看到这辆自制洒水车的同事们都纷纷赞扬。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