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背起行囊再启程 脱贫攻坚我助力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局党组包联督导工作要求,新疆昆仑宾馆党委选派有一定扶贫工作经验和双语特长的7名同志,于711日奔赴喀什疏勒县塔孜洪乡索喀贝希村,下沉开展包联督导和帮扶工作。

临行前,宾馆党委副书记高健同志召集大家作战前动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局党组关于脱贫攻坚具体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使命感,深刻领会开展脱贫攻坚普查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圆满顺利无瑕疵”工作目标和鱼书记赴定点扶贫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时的讲话精神,勇于担当,守土尽责,切实把包联督导和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