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标准化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网络室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一体两翼”工作部署,以标准化引领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79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标准化工作协调推进会。会上对局系统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当前标准化建设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乖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赵永乖同志强调我局正处在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攻坚阶段,全体干部要进一步锁定“四化”,强化共识、细化任务、压实措施,多出成果、巩固成果。一要提高认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全局上下要把标准化建设作为提高管理保障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推进,要大力宣传普及标准化知识,营造标准化工作氛围,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树立标准化工作理念,做到人人讲标准、时时用标准、事事有标准。二要压实责任。新疆标准化起步晚、底子薄、欠账多,标准化建设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压力。面对全区机关事务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局系统每个处室、每个单位、每个干部都要把责任担起来、用心用力对标对表任务清单,卡住时间节点、把握进度质量,不折不扣抓落实。三要讲求方法。坚持标准体系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同步推进,积极争取、协调联动、学习先进、善于,围绕已承担的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等重要职能尽快形成一批成熟的试点经验,为全区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探索路径、积累经验,促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向纵深发展。四要强化考核。将标准化建设作为机关事务常态工作,按照年度任务清单,定时督办、按期通报,确保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高效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