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机关事务管理局取得3项新疆地方标准制订项目立项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告》,新疆机关事务管理局申报的《新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规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3标准取得新疆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立项。



新疆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聚焦中央新疆工作总目标,认真落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一体两翼工作部署,以标准化引领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实现了管理效能、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下一步,新疆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围绕承担的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重要职能继续加强标准体系建设高质量完成新疆地方标准制订任务着力提升依标保障水平,努力推动全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