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微党课展播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经常性党员党性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按照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微党课展播活动。

    5月12日至6月19日全局各级党组织围绕讲政治理论、讲党章党规、讲形势任务、讲先进典型、讲高质量发展等5个方面展开党组织书记讲微党课展播活动。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准备材料充实、论证充分,党课内容涵盖广、立意新、寓意深,从《聚力机关事务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合格共产党员》《使命与担当 疫情中的坚定信仰》《重温入党誓词 探问入党初心》,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党课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授课内容寓理于事、以理服人,表现形式入情入理、生动活泼,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情理交融地渗透到广大党员干部心灵深处。

    此次展播活动中的优秀党课将在局门户网进行集中展播,供全局干部职工交流学习,总结提高,进一步扩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还从中评选5篇高质量微党课讲稿推荐至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