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强政务保障核心支撑 破解移动通信技术难题
来源: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随着管理局系统“两化融合”大踏步、高质量的发展,自治区机关车队车辆综合调度中心对移动通信技术需求的不断提升,信息技术在政务保障服务中的应用不断深入显得越来越重要。更高质量的通信信号、更加稳定的通信传输,已成为自治区机关车队车辆综合调度中心对移动通信技术未来发展的要方向,并将其打造成一张看不见的通信网。

    机关车队车辆综合调度中心为了充分发挥移动台技术、基站技术、移动交换技术,提高通信技术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减少延时与误码现象,突破有线通信技术的限制,对复杂状态下的传播信号进行优化。确保机关车队车辆综合调度中心与政务保障车辆驾驶人员通过蜂窝通信系统进行实时语音传输,满足车辆调度的移动通信需求。

自治区机关车队通过积极努力与新疆中国移动公司沟通协调,将地下车库移动通讯信号进行了增强优化。着力解决了地下车库的司乘人员在第一时间接收到车辆综合调度中心调度信息并做出迅速响应,确保了地下车库紧急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的与外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