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暖心服务 助力高考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779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为了让乌鲁木齐的高考学子在考试期间能够得到充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考试之中,昆仑宾馆积极推出高考房间系列服务客房前厅部、餐饮部、销售部等有关部门认真筹划、精心准备,竭尽全力为入住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76日高考前夕已有165房客陆续入住。高考期间对于考生来说,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非常重要,为了创造安静的环境,宾馆要求服务人员在清洁卫生时保持楼道三轻并将楼道电话改放到服务室为了使考生和家长入住舒适,在房间内加放单人床在客房内配备了暖瓶、开水、干果、水果、糖果、文具用品一次性客用品等,并送上汇聚全体员工祝福的一封助力信,尽力为考生缓解精神压力,让考生与家长入住的放心、安心、舒心结合高考学生身体特点和用餐需求,餐饮部积极调整菜品,为考生提供多种美味佳肴,既保证有营养,又适合高温天气饮用;高考是无数考生的人生转折点,为了给考生奉献一份爱心与帮助,开展人性化服务,把寓意“高中”的粽子挂在每一间高考房门前,在宾馆LED屏显示祝福语,制作谢师宴精美宣传页并放进房间,提醒考生金榜题名时不忘谢师恩。通过宾馆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努力,达到了“暖心服务、助力高考”的目的。

虽然每年都有大量高考学子和家长入住宾馆,但是昆仑宾馆每年都不断增加服务项目、改进保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的脚步。不管任何时候宾馆全体员工都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客人都切实感受到宾至如归昆仑宾馆全体员工预祝所有的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