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殷切关怀与服务保障同向发力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古尔邦节前夕新疆昆仑宾馆党委副书记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各岗位、各区域战斗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一线的300余名干部员工送去了生活必需品,传递局党组和宾馆党委对广大干部员工的殷切关怀并安排专人为7名“访惠聚”队员家属和11名结亲户送去了果蔬。

每到一处,宾馆领导详细询问了干部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贴心了解他们家庭、生活中还有哪些实际困难,如有需求,宾馆党委将不遗余力协调帮助,最大限度消除后顾之忧。同时,也对大家不畏艰辛、勇挑重担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完成服务保障任务的同时,更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劳逸结合、注意防护确保身心健康,圆满完成任务。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引领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服务保障攻坚战。

此次慰问,宾馆党委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的实际,按需慰问、一人一品,尽可能满足需求,体现了人性化服务。广大干部员工感谢宾馆党委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在宾馆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继续发扬昆仑人讲政治、能战斗、讲奉献、不怕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担当作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把专项服务保障工作做优、做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服务保障攻坚战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