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后勤处深入老旧小区督导检查防疫及安全工作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及局党组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决确保我局范围内安全及防疫形式持续稳定。7月6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前往局属单位管理的3个老旧小区和昆仑小区,针对维稳安全及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在昆仑小区,王建军副处长询问安全通道设置、访客出入登记及体温记录制度等执行情况,并按照小区疫情防控规定,在进行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后,深入各小区值班室、监控中心、消防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他强调,小区物业时刻紧绷安全和防疫之弦,积极配合街道、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实抓细防疫各项措施,加强对外来人员进入小区的安全排查登记,引导小区住户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做到思想不麻痹、防护不放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小区物业服务。

在老旧小区检查时后勤服务管理处督促物业服务单位加强自查自改,仔细排摸老旧住房、小区安全通道、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各类风险源、风险点的数据和第一手情况,尤其加强对要害部位的排查、复查,切实强化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小区住户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