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区党政机关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一张网”初具规模
来源:房地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6431”行动部署,实现“一体两翼”工作目标,按照年初工作要点房地产管理处在加速完善区本级党政机关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2.0版升级改造的基础上,指导各地(州、市)加快推进办公用房测绘、信息系统部署及数据录入系统工作。

    目前,11个地(州、市)启动了办公用房测绘工作,全区已完成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1115.09万平方米,测绘率达到72.3%。10个地(州、市)完成党政机关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部署并接入自治区系统,全区信息系统接入率71.4%。5个地(州、市)已开展CAD制图录入系统工作,已完成录入229.31万平方米,完成率为10.21%,其中试点地区的伊犁州已录入办公用房160.4万平方米,完成率达到56%、克州已录入办公用房38.2万平方米,完成率达到55%,全区党政机关房地产管理“一张网”建设已初具规模。下一步将狠抓落实,确保成效。一是结合运行使用情况与研发公司进一步合作,部署应用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2.0版本,并做好数据迁移工作;二是督促各地(州、市)加快测绘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测绘任务;三是指导各地(州、市)加快党政机关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部署进度,完成全区联网覆盖;四是督促各地(州、市),加速测绘数据录入系统工作,完善数据库,下半年实现房地产管理业务线上办理。